close

课室,讲话,睡觉,嬉笑,打闹。。。

不知不觉,完了

毕业典礼,完了

毕业晚会,要完了

status 从 double 变回 single,习惯了

nba,好像有点腻了

战绩好像不是那么重要了

数据也不管我的事

猎命师,看不下去了

facebook 懒惰开了

xbox360,不玩了

百万大哥星,没看了

。。。

你好好藏在那里大约一年半了,

乖乖待在那不就好了吗?

干嘛那么任性的出来呢?

藏了那么久,好像比以前更强了

难以抵抗你

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

♤♧♡♢

你很好,我们的友情是没有人知道的N千封信息累积的

对,不要怀疑,就是你拉

你很温暖

你没有会伤人的刺

我记得以前那段介绍你 曹格 《背叛》的日子

你象记事本

哈哈

你知道为什么的啦

说太多身份就暴露了

对了,生日礼物还在橱里面。。。

以后会继续疼你的,哈哈。。

♠♣♥♦

你初中也陪了我整个假期,

培养出我们不男不女的感情,

差一点还共享命运叻,

好像害你分手了厚,

哈哈

最近少联络了,

好事,

有联络代表你又分手了,

哈哈哈

你叻??

跟你变熟没多久吧,

王八蛋,猜到我在骂你就sms我,哈哈

飞机人

你,我刻骨铭心

疯狂啊,

做了许多一辈子我都不可能会做的事,

也让我明白有些地方没车走路是会到的☜这个对我很有帮助

哈哈。。。

吃了我现在才不要吃的菜

哈哈。。。

还有那个玉壶轩那个酸酸,walao

台湾小粥。。。hehe

难以形容,

还摸了狗,害我现在没那么讨厌狗了

(是真的狗,我没有影射“某人”)

哈哈

你是我的训练师,

训练的事物千奇百怪,

可是我觉得ok啦,

真的有帮助

我会锁好放在头脑保险箱的

(当然,我忘记就连保险箱都一起不见)

还有,原来一起比赛减肥会一起变肥定律

有时候我们好像还会有偶像剧的情节出现

好了,剩下的在故事里面写了

下一个你在那里?

经历过那么灿烂的之后,

很难再遇到更灿烂的

就象Michael Jackson的舞步和音乐

Michael Jordan的关键时刻

Magic Johnson的传球

小李探花的飞刀

九把刀的小说



THIS IS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t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