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告诉我,

有感觉马上就要写下来,

不能等!!!

现在,我在听周杰伦的歌。。。

久违了。。。

想当年周董的音乐多么令人着迷。。。

现在通过ipod的白色earphone。。。

重温当年听周董的年代

以父之名,懦夫,晴天,。。。。还有许多“爱不释耳”的

刮风这天,我试过握着你手。。。

双截棍,哼哼哈兮让我迷上周董

忍者让我舌头打结

六年级,大家都在唱晴天

我第一个背完以父之名

三年二班让我爱上乒乓

梯田让我们全部haiyoyiyo naluwan....

还有范特西里面那些经典。。。

开不了口,安静,爱在西元前,龙卷风。。。

我没下载到fantasy...

。。。

肯定不能漏了。。。爸,我回来了

当年就是背周董的歌词

为后来背书打下基础

书,要用RAP!!!

可是,周董的歌,我不曾忘记

书,不曾记得超过一个礼拜

。。。

明天又两个人飞了。。。

。。。。

原来,我是听周董的歌长大的。。。

周董——心里永远的歌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t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